刺猬也是萌萌哒

又是一篇超级长超级啰嗦的repo

今天的我!一点都不怂!

因为下午要赶火车回学校所以本来都没打算再去。但是我实在忍不住就求着朋友陪我一起去。她昨天都要被我气死了😂说我怂的要死。我答应她今天一定不怂,怂了我就不姓X她才愿意再陪我去场馆。

所以我今天一点都不怂!!!

中午大概一点多一点去了一趟场馆,本来以为要等他们到抽签的时候才会来,结果刚去就遇到老张,雨哥,小新,刘爸还有女队的小姐姐们出来。老张日常冷漠的签了几个名,拒绝了合照就走了,雨哥跟着也走了。我看到小新站在那里也不走就问他要了合影。然后刘爸出来了,赶紧冲上去问刘爸要了合影,刘爸人很好,想要合影的大家不要怂,一般没啥急事儿应该都会同意的。

里面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说中国队都走了,回酒店了,还把他们酒店名字告诉我们😂心也是很大。不过不止中国队,韩国队也住在那个酒店。其实那个酒店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,而且我这两天好几次路过,但都没想到他们会在里面。心塞。
我和我朋友就赶紧坐电车回市中心,从车站到他们酒店的路上迎面就遇到了小新😂然后我就装作啥都不知道的样子就走过去了orz

然后我和朋友就直接杵在他们酒店门口等。我就跟集邮一样见一个要一个合影😂也是佩服我自己就一个晚上的功夫就胆大成这样,明明昨天还是怂到声音都会发抖的人。

先遇到了大宝贝,后面遇到了博哥儿,博哥儿真的白,很可爱,想呼噜头毛但是不敢问233333怕被抽死

看群里发现邱叔叔也来了,还和博哥儿一起吃了面,但是因为只见到了博哥儿所以我就一直找邱叔叔在哪里。刚好这个时候肖爸和一个女队的小姐姐回来了,两个人直奔往对面吃饭去了😂我就赶紧跟上,结果就看见邱叔叔被迷妹们缠着要合影。我也问能不能要合影,邱叔叔好温柔的。白白嫩嫩。然后我就说您女儿好可爱啊,他说是吗,我说是,特可爱。我内心的独白是我都想去成都偷孩子了😂没敢说出口。
之后就又回酒店下面侯着了。

一辆车开过来我朋友说好像看到中国面孔了,我就赶紧跟上去,发现是龙队,小胖,秦爸,皓哥他们,小胖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浸湿了,估计是刚训练完回来。我就冲上去问,小胖儿我能和您合个影吗。他说我们要先去吃饭。然后一行人就急匆匆的走了。

和雨哥的合影我忘了是啥时候拍到的了。脑子太差记不住事。

后面龙队和小胖先回来了,估计是要洗个澡换身衣服好去抽签,我老远看到小胖就冲上去要了合影,还使劲闻了一下,并没有闻到奶味orz博哥儿是不是又跑火车了还是我凑的不够近。

因为要回场馆抽签所以几个主力陆陆续续就下来了。小枣最先下来。然后小朱,同同,大梦和大宝贝儿也下来了。

男队老张最先下来,我追着问能不能合影,第四次被拒绝了,好了我要脱粉一分钟😂(虽然心里知道他没有那个义务跟粉丝合照,而且运动员也不是因为粉丝福利这些增加粉丝的)。只能说了一句比赛加油,他就进了车里了。虽然他没有那么黑,也可能是光线的原因他进了车里我根本拍不到他人,跟加了个干扰结界一样。然后小胖,大蟒就下来了。小胖的气场真的强,帅。龙队最后一个下来,穿了红色金刚圈。

因为同时刘爸他们也回来了急急忙忙的只拍到龙队上车的照片,没拍到全身照。

拍完龙队以后就剩皓哥走在比较后面了我就问皓哥要了合影。真该减肥了啊,白告兄。
今天很幸运了,要到了好多合影。

他们人真的都超好,可能也是因为在国外,听说在国内福利也没这么好。基本都会合影,除了老张😂

他们都走了以后有一个工作人员跟我们说现在是比赛前,他压力大,要是拿了冠军肯定会答应合影的😂还说晚上在哪有个party,没听清楚,而且明天就开学了我们必须得回学校,好遗憾啊。

今天在酒店门口等的时候还有两个小姐姐也在一起等,但是她们只知道老张,另外谁也不知道,大概就是来凑个热闹的。说实话有点尴尬orz因为她们就在队员面前问我他们是谁,我说了名字她们又说不认识。就在队员面前啊!!!不知道队员们心里听了是啥感觉。我只能开玩笑说哎呀我得弄一块牌子,哪个队员来了就马上写上姓名啥的介绍信息。

一个小提示(这个我昨天单独发过,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见了,今天夹在这儿再发一次):

要是有人想坐电车去场馆的,可以在杜塞主火车站坐U78,直接坐到底,出来就是场馆。不要听google map的。我们昨天就是被坑了,然后绕着整个Messe Duesseldorf走了一个多小时吧。

在世乒赛期间杜塞还特意增加了U78的班次。每十五分钟一班应该是。

从主火车站做到底大概也就是十几分钟,蛮快的。

票在火车站中间应该是叫Reisebuero之类的可以买到,但是是人工售票,其他地方有没有售票我不是很清楚,可以问information。

看比赛的话肯定得买天票了,我们买的两人天票是10欧一张,平均分就是一个人5欧(德国电车票死贵死贵),一人票应该也差不多5欧左右或者稍微多一点。上车以后要在一个机器里打一下,会有随机查票的人来检查。这张票可以用到第二天的凌晨三点。

场馆里没看到买吃的的地方,水的话可以直接去卫生间接来喝。

大概就是这些,辛苦大家忍受我啰哩啰嗦的幼儿园文笔了【鞠躬】

祝国乒世乒赛加油,大家都能见到想见的人!!!!见到了胆子大一点,不要怂!!!!都是很好的人。

后面是一些我自己的感想,可以不看。

现在的我心情超级低迷了,之前听说的什么看完演唱会的低落感大概也差不离了。感觉他们怎么看都看不够啊😭有好多想说的话也没能说出口。
但是下星期有三场大考,不然我请假也要看比赛了😭

我是从一月份开始就决定要来杜塞,刚好有个小假,是个长周末。所以这五个月来扣扣索索的省下了四百多欧(我给自己每个月定的生活费是一百六十欧),不敢买零食,不敢买饮料,新衣服也不舍得买,真的值了。
这种自己攒钱去见想要见的人的心情也超棒,比直接问爸妈要钱要有成就感的多。

我也算幸运的吧,在德国念书,虽然离杜塞比较远,但也比国内的小伙伴们方便。而且一直也听说在国外的比赛福利比较多。而且也要感谢一下这次陪我来的小伙伴,虽然她被我气的要死想把我拉黑了😂要是没有她我也没有办法要到那么多的合照,毕竟我很怂,今天的勇敢也是她昨天晚上把我好一通说激发出来的。她说,你想想你为了来这儿省钱你少吃了多少零食,你还怂成这样,你对不对得起那些零食。这句话扎心了啊。

就酱,成公见啦~~~~
❤❤❤

评论(7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