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猬也是萌萌哒

一个啰哩啰嗦幼儿园文笔的repo

今天去找了世乒赛比赛的场馆,差点就绕着整个Messe Duesseldorf走了一圈😂被太阳晒到生无可恋。开始怎么也找不到进去的地方,都被围栏围牢了(差点就翻围栏了😂),就在我们想放弃回市中心的时候在电车车站旁边看到了场馆。感谢电车刚好开走,不然今天就错过了。
我看到有世乒赛的海报就凑上去看,然后就有工作人员过来问我们是在等谁,是不是等马龙😂队座名气超级大。我说嗯。然后他说他们还没来,让我们等一等,中午应该就来了,还给了我们昨天他拍到的队座和崔庆磊的训练图。超级感谢这位工作人员,今天能见到都靠他了。
然后我和朋友就一直坐在外面等,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就看到有一辆大巴开过来,我抬眼就看到了秦爸,秦爸今天穿了荧光黄/绿,特亮眼😂然后我就跑过去拍照了。
我整个人都在抖😂😂😂😂怂的要死不敢上前说话,只敢拍拍拍,朋友冲上去跟老张说我特喜欢他能不能跟他合照,结果老张很酷的说我要训练然后就走了orz
后来女队的小姐姐们也来了,大宝贝扎的苹果头超可爱。
然后我们就一直坐在那里等,等了三四个小时吧,老张和小雨还有国正爸爸突然出来了,想上去要合照但是老张走的特快,我跑着跟,然后他就上车走了orz。
再过了一会儿男队剩下的人也分两批出来了。我依旧怂的要死,朋友一直怂恿我去跟队座合影。我就问龙队我能和您合张影吗,队座说行吧行吧还是来吧来吧就合了一张,大概是因为其他人都在车上等了他很快就走了。
小胖,白告,刘爸和秦爸是第二批出来的。小胖气场很强啊,差点就喊少皇了😂
刘爸在进车之前在门口站了一会儿,我一直直盯盯的看着他,很想上去要合影,但是依旧很怂啊,没敢说出口orz他看了我一会儿就进车里去了😂
女队的小姐姐们又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样子出来,大宝贝和朱雨玲在聊天,月光在后面喊了一句丁傻傻😂
肖爸,大宝贝的队医和还有一个工作人员(记不住名字)最后出来,我看见肖爸脱口而出一句肖爸,还特响。想合影但是肖爸也走的老快,跟也跟不上。
今天要到了和队座和武杨姐姐的合影已经很满足了。大家都急匆匆的来急匆匆的走。怕打扰他们加上怂所以就没要到好多人的合影。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啰哩啰嗦的幼儿园文笔,大家随意看吧。
再啰嗦几句。
画重点!!!!
老张不黑!!!!!真没想象中那么黑,正常肤色。
队座没我想象中那么白😂至少没我白
小胖真不胖,气场很强
科机CP不倒23333333
差不多就这些了,辛苦大家忍受我这个辣鸡写作水平了orz
今天很开心很满足了,我能吹一辈子!!!!!
最后祝国乒世乒赛加油!!!!

评论(1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